律化钠

“只做小梓一个人的浪漫冒险家”

真孤立假孤立(6)

/

/

/

all邓|虽虐但he|私设|请勿上升|父母健在身体健康不劳挂怀



“没有安全感的小孩在四周树起丈高的城墙,他在围墙外看他拼了命地挣扎,梦想着突破围墙。”

——邓佳鑫《围墙》



歌练了半天,下午是一个采访,他的新歌首采。



半个月前筹备的新歌《围墙》,方姐听完以后勒令他改歌词,他没同意,花了好大力气才把方姐说服了。



“我深处围墙中央,我听见喧哗的海浪,我在苦痛的间隙里幻想,围墙外升起炽烈的太阳。”



他听话地端坐,像个提线木偶一样僵硬地干笑,从善如流地回答着记者的问题。



采访结束时他意外地在休息室看到了童禹坤。



童禹坤还是在生气,脸色青青白白,一身黑金的制服,很帅气。



“累了在我这可以不用笑,我接你回公司。”



他放下嘴角,吞咽下因为发烧恶心而没吃到午饭引起的饥饿,也吞咽下委屈的泪水,还有数不尽数不清的酸涩与苦楚。



“我听余宇涵说你今天中午没吃东西,你不知道下午有采访吗?恶心不想吃不知道带点东西来,这个时候知道不能吃零食了?你脑子有泡吧。”



童禹坤恨铁不成钢地骂一顿,手上却一刻不停地给小家伙拆零食包装。



“喂到你嘴里吃不吃?不吃把你牙掰了。”



邓佳鑫禁不住笑,点点头听话地吃掉。



邓佳鑫的围墙里,童禹坤是办了SVIP的永久房客。



天是什么时候黑的,练舞练到头昏脑胀的邓佳鑫没有意识,只喝了杯水,就倒在垫子上凝望起了天花板。



苏新皓拿了退烧贴来,在他的额上细致地贴好,他下意识地想躲,却被苏新皓按在怀里。



苏新皓的脸贴着他柔软的发丝,呼吸喷薄,他听见苏新皓说别怕,今天没有拍摄。



“我不难过,苏苏,你放心好啦。”



邓佳鑫乖顺地像只猫儿,一笑就露出来那没长好的牙,可爱得不得了。



苏新皓喉头一梗,酸涩的一些堵在那里,有些生疼。



方姐说什么他记不清了,似乎是什么服从安排,这样做对邓佳鑫好,他打心眼里觉得那些话都是放屁,他一点也不想听。



“你是我最好的哥哥。”



他揉了揉他的头发,眉眼温柔。



“我会一直陪着你。”





评论(16)

热度(634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