律化钠

“只做小梓一个人的浪漫冒险家”

真孤立假孤立(5)

/

/

/

all邓|虽虐但he|私设|请勿上升|父母健在身体健康不劳挂怀



“我们永远不会放弃你,你也永远不要推开我们。”



“邓佳鑫,你自己不清楚,你是多少人的宿命。”



方姐那个毫无征兆的巴掌落下来时,邓佳鑫几乎是愣住了,紧接着他就低下头,诺诺地说了一句他错了。



方姐问他知不知道五人出道,他说知道。



“无论是五人出道,还是solo出道,出道名额出道资源都是公司来定,公司很看好你。你看看你现在是在干嘛,之前给你树立好的形象,你说崩就崩了。”



“你知道你的人设崩了以后,你会损失多少粉丝吗?”



“你要是说不想出道了,当然随便你,你合约快到期了,你也可以现在就走人,我养不起你这座大佛。”



邓佳鑫连忙说自己没有,可是没有什么,他不理解公司的操作,但是他又不能不服从公司的安排。



为什么树人设要介入他的个人感情。



“你也别难受,不让你和他们接触是怕你私下里不避嫌,镜头里想不到避嫌,左右公司已经在着手安排出道战了,你也快熬出头了。”



“出道以后,你就可以不用维持这个人设了,我答应你。”



他点了点头表示自己明白了,于是方姐摆摆手叫他出去排练。



最后一首《年轻的战场》。



邓佳鑫一唱完,扭头就走,不管后面朱志鑫他们怎么叫他都不听,决绝得可怕。



回到练习室,邓佳鑫在练《法兰西多士》,方姐说他抒情歌唱多了,总该换换口味。



“师兄唱过这个……”



“让你唱这个,就是因为你师兄唱过,曲目都定了,别节外生枝。”



“可是……”



“我还有事,你听话就OK。”



可是这不是在蹭热度吗。



他唱的烦了,趴在桌子上揉脑袋,左航不知道什么时候来的,给他递了一杯水。



他一抬头就撞进了左航的视线里,海一样的温柔与包容。



他想开口说句话,打破一下这个尴尬的气氛。



没人告诉他,他应该和他的官拆,在闹掰了之后,怎样平淡地相处。



左航先开的口,一个好看的盒子里装着一个不是太好看的折纸。



“我学了好久才折出来的,你就当我给你赔礼道歉了,别生气了好不好。”



左航是很少用这种语气说话的,航酱的脸和这种语气十分适配,邓佳鑫心头一动,却还是咬了咬牙。



“我没生气啊,你不去练架子鼓来找我干嘛,我又不会架子鼓,快去吧,我这歌还没练好呢,去忙你的。”



“我走可以,折纸你留下。”



四目相对,邓佳鑫笑一下,说可以,你快去吧。



“小笨蛋,折得好丑。”



评论(14)

热度(44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