律化钠

“只做小梓一个人的浪漫冒险家”

真孤立假孤立(7)

/

/

/

all邓|虽虐但he|私设|请勿上升|父母健在身体健康不劳挂怀



“如果你能感觉到我的心脏在为你而跳动,你应该明白,你的生命有了除了活着以外更鲜活的定义,你是我生命的意义。”



舞台正式录制那天,邓佳鑫被张泽禹拽到换衣间,神神秘秘地叫他闭上眼睛。



邓佳鑫不明觉厉,闭上眼睛后,迷迷糊糊地和他说小心摄像机,张泽禹笑出声来,说进换衣间后他已经锁门了,叫他放心。



有一点冰凉的触感落在他脖子上,张泽禹拍拍他的肩膀,说睁眼吧。



一颗好看的平安扣。



“半年前去我老家的佛寺,老和尚和我爸是老相识,和我说我可以留一个平安扣在这,他把平安扣放在佛前,等我想要了,就去拿走。”



“我看你最近挺不开心的,就回了趟老家把它带回来了,老和尚说放在佛前久了,佛祖就能保佑你,戴上它,你一定能平安,快乐。”



邓佳鑫愣了下,心脏不停地猛烈地跳动着。



“这……这是人家给你求的平安,你就这么送我了?”



张泽禹只笑着说你就收下吧。



你平安我才能平安。



穆祉丞拍门来叫他们上台了,张泽禹把那颗平安扣放进邓佳鑫的衣襟里,把门锁打开。



“你俩换衣服怎么换这么久啊?”



穆祉丞拽着邓佳鑫的手往前走。



“秘密。”



张泽禹紧跟其后,笑意恬恬。



 “嚯,张泽禹,谁给你转五百万了啊这么高兴?”



化妆老师在给张极拨头发,张极被头发弄得眼睛痒痒,眯着眼睛和张泽禹说话。



张泽禹东北话输出毫无压力。



“格里芬,你要是钱多烧的,我或许可以帮你分担一下。”



邓佳鑫换衣服时弄乱了头发,发型老师一边给他整理一边吐槽。



“你是和谁打了一架吗?头上能住小鸡。”



邓佳鑫不好意思地笑笑,余宇涵在一边喝水,说邓佳鑫可是动物园园长,小鸡还不够档次。



邓佳鑫笑骂一句你快喝你的水吧,朱志鑫过来给他整理了一下衣领。



“嚯,哪来的平安扣啊,平时也没见你戴过啊。”



邓佳鑫不好意思地笑笑,“小宝给的,好看吧。”



气氛突然诡异了起来。



“宝哥大手笔啊。”



姚昱辰忽闪着一双好看的大眼睛,白切黑地冒出这么一句。



一片沉默里,全场唯一真傻白甜•邓佳鑫指了指升降台,尴尬地发问:



“不上台吗?”



全场安静。



“咳咳,”左航这两嗓子差点没把肺咳出来。



“上台吧上台吧。”


评论(20)

热度(528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